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朴槿惠出席联合祈祷会 向“岁月”号遇难者鞠躬致哀

朴槿惠出席联合祈祷会 向“岁月”号遇难者鞠躬致哀
 
当地时间6月1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首尔出席教会举行的韩国教会联合祈祷会上,向“岁月”号遇难者致词致哀并鞠躬致哀。(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日电(信莲)当地时间2014年6月1日,在韩国首都首尔,总统朴槿惠在教会举行的韩国教会联合祈祷会上向“岁月”号遇难者致词致哀并鞠躬致哀。

5月19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电视讲话中正式就“岁月”号沉船事故向民众道歉,并宣布解散在事故营救中表现不力的韩国海警。她表示,对国民安全负有最终责任的安全行政部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决定把安全行政部的安全、人事、组织等核心职能分离出来,将其中的安全职能移交给国家安全处,将人事和组织职能移交给即将新设的行政革新处。

5月27日青瓦台公布的安全行政部改革方案在朴槿惠的讲话基础上略作调整:安全职能移交给国家安全处,人事职能移交给即将新设的人事革新处,组织职能则被保留下来,部门名称更改为行政自治部。

“岁月”号客轮4月16日发生沉船事故,超过300人死亡或失踪。客轮经营公司客负责处理“岁月”号客轮上货物的数名核心高管已经被捕。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