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两架客机因受劫机威胁降落肯尼迪机场 后被证实虚惊一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9月17日报道,纽约新泽西港务局当天下午接到劫机威胁电话,两架客机不得不紧急降落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警方检查后未发现任何不安全因素。

威胁电话是在下午3点到3点30分之间打进来的。受到威胁的是从旧金山飞来的美国航空公司24航班和从赫尔辛基飞来的芬兰航空公司5航班。知情人士说,电话内容稍显模糊,关于美国航空公司24航班,致电者只是说劫机者戴着防毒面具躲在这架航班的轮舱里。

一名联邦官员透露,芬兰航空公司的航班在下午4时30分左右接受了检查,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随后也接受了全面检查。警方搜查了两架飞机的所有轮舱,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据悉,作为调查的一部分,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还与这两架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工作人员进行了问询。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