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墨西哥边境监狱发生越狱事件 逾30人从隧道逃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9月17日报道,墨西哥科阿韦拉州官方当天宣布,墨西哥北部靠近美国边境的一座监狱发生越狱事件,逾30名囚犯从这里逃走。另有媒体报道越狱者超过100人,但这一数字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科阿韦拉公共安全部长豪尔赫•路易斯•莫兰说,囚犯是通过在这所监狱的木质结构部分打通了一个隧道才实现越狱的。莫兰补充说,他们已经提醒美国,如果越狱者试图穿过边境,请相关部门协助抓捕。

过去几年中,墨西哥的监狱系统发生太多起越狱事件。2010年底,超过140名囚犯从新拉雷多市一处监狱逃走。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即将于11月离职。他曾经调用军队打击贩毒团伙,成功抓捕和击毙了一批大毒枭。然而暴力事件不仅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过去6年中,贩毒团伙间的暴力冲突以及他们与安全部队之间的交火已经导致超过5.5万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2015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榜单近日发布,小米、美团点评、滴滴快的等40家中关村企业入选。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数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成为全球独角兽数量排名第二的地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