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加州南部连续发生5级以上地震

新华网 2012-08-27 09:4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监测数据,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布劳利地区26日连续发生多次地震,其中3次地震震级超过5级。

布劳利地区位于美国与墨西哥边界以北约四五十公里。自当地时间上午10时02分(北京时间27日凌晨1时02分)开始,该地区连续发生数十次地震,最强烈的一次为5.5级,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57分(北京时间27日4时57分)。

由于震源多数位于地下几公里至十几公里范围内,属于浅层地震,南加州距震中上百公里的周边地区,包括圣迭哥等大城市都有震感。

目前尚无有关人员伤亡的报道。震中地区的部分房屋受到一定损坏。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