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瓦莱丽微博先攻情敌又压媒体 法总理告诫“谨守本分”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6-15 08:42: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瓦莱丽微博先攻情敌又压媒体 法总理告诫“谨守本分”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资料图)

综合外媒报道,继在微博上公开挑衅“情敌”罗雅尔后,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6月13日又在微博上暗示,她曾禁止法国一家报纸公开她的一组照片。既干涉党内选举事务,又向媒体施压,“第一女友”如此高调的做派令总理艾罗十分不悦,他不客气地提醒瓦莱丽“要认清自己的身份”。

瓦莱丽最近成为法国媒体报道的焦点,因为她公开就社会党议员选举发表自己的评论。奥朗德前女友罗雅尔与社会党另一名候选人奥利维尔•法洛尔尼目前在西部城市拉罗谢尔就国民议会议员一职展开了激烈争夺,这一战的胜败对罗雅尔能否成为国民议会议长至关重要。

但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拥有8万多粉丝的瓦莱丽微博上出现了如下字样:“祝奥利维尔•法洛尔尼好运,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和拉罗谢尔人民一道努力了很多年。”起初人们以为瓦莱丽的微博被黑,但当记者向其求证时,她发短信予以否认。

13日,瓦莱丽又更新了一条微博,暗示自己曾要求法国《世界报》不要发表一组摄于爱丽舍宫花园的她与奥朗德的照片,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随后,她的顾问立即出面澄清,称瓦莱丽的微博账号被黑了,并表示将正式通知奥朗德办公室。瓦莱丽后来也亲自证实,自己的“推特似乎被黑”了,“绝没有要求撤照片”。不过,她并没有就“挑衅”罗雅尔的那条微博发表评论。

在左翼社会党内部,瓦莱丽这种“高调”的做法也受到很多人的质疑。法国总理艾罗1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瓦莱丽小姐所承担的角色确实比较复杂。我承认在开始时要适应新身份有点困难,但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身份有清醒的认识,并谨守本分。”艾罗还表示,他与奥朗德都认为,人们不应当将公共生活和私人生活混为一谈。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瓦莱丽此前坚决否认自己是因为嫉妒心作祟才公开力挺法洛尔尼的,并拒绝道歉,但瓦莱丽此番如此迅速地对“不妥”微博做出回应,应是吸取了之前的教训,选择谨慎从事以减轻男友面临的压力。

罗雅尔曾与奥朗德同居近30年,两人共同育有4个孩子。(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瓦莱丽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