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以色列前情报头目警告打击伊核将引发地区战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前局长梅尔·达干6月4日警告称,如果以色列针对伊朗核设施发动军事打击将会引发地区战争,并且将给特拉维夫带来毁灭性后果。

达干说,如果以色列当局决定对伊朗实施打击,那这将是一个简单的而且错误的决定。“没有人考虑到打击进行5分钟后会发生什么,”他说,“5分钟后,我们会面临一场地区战争。”

达干一再重复强调,打击伊朗将是“最愚蠢的决定”,这将会给以色列政府带来毁灭性后果。

达干此前多次呼吁政府接手由沙特提出的中东和平计划,而内塔尼亚胡等以色列高层则指责军方和情报官员不够强硬,立场偏向伊朗。

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一直指责伊朗以和平利用核能为掩饰研制核武器,以色列一直未排除军事打击伊朗的可能。而伊朗否认所有指控并表示,自己的核计划是用于和平目的。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此前表示,伊朗对于以色列发动的任何军事进攻都将予以“闪电般”的回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任奇标签: 伊朗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