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4名疑似博科圣地成员袭击喀麦隆军营时被打死

新华网黄亚男 2015-07-08 06:4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雅温得7月7日电 24名疑似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7日在袭击位于喀麦隆极北大区博多镇的一个军营时被驻守在军营内的安全部队打死。

  喀麦隆军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疑似“博科圣地”成员当天凌晨3时潜入喀麦隆境内,并向边境附近的博多镇喀军军营发动袭击。“袭击者想趁着喀军士兵熟睡时发动突然袭击,但没想到喀军士兵反应非常迅速,打死24名袭击者”。消息人士说,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的具体人数。

  这是几个月来疑似“博科圣地”成员第一次袭击喀麦隆军营。自今年1月中旬乍得军队进入喀麦隆与喀军共同打击“博科圣地”以来,来自该极端组织的袭击在喀麦隆境内得到了有效控制。

  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3日会见到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时重申,喀麦隆政府将大力打击“博科圣地”以保护喀麦隆国土和人民的安全。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该组织武装人员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与喀麦隆北部接壤地区,实施暴力恐怖袭击。据统计,自2009年以来,已有至少1.5万人被“博科圣地”杀害。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喀麦隆 圣地 军营 博科圣地 被打死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