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超车 印醉酒议员拦停卡车放走30头水牛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7 19:28:19

不爽被超车 印醉酒议员拦停卡车放走30头水牛
 
被超车感到不爽,印醉酒议员拦停卡车放走30头水牛。(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高晴)据《印度时报》6日报道,印度社会党议员拉杰库马尔·亚达夫近日因醉酒给警察惹了不少麻烦,他在乘车时因被一辆满载水牛的卡车超过而倍感不爽,竟叫司机逼停对方车辆,并放走了车上的30头水牛。更为棘手的是,水牛被放走后,附近村民纷纷把水牛赶回了自己家,当地警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所有水牛都找了回来。

据报道,亚达夫当时正乘车经过拉贾斯坦邦城市科塔,途中被一辆卡车超车,这让议员十分不爽,他立即命令司机加速超车并逼停对方,还把车上的30头水牛悉数放走。附近村民看到路边啃草的水牛后先是惊讶,随后喜出望外把它们当做“天上掉下的礼物”,纷纷赶回了各自的家。

亚达夫后来被带到警察局,他坚称车上的水牛是要被带至屠宰场,而车主则表示自己正要去乳品厂,而且并无任何违法行为。后经警方劝说,加上30头水牛均已找回,车主才决定跟议员和解。

据当地一名警官介绍,找回这30头水牛并不容易,警察们不得不挨家挨户敲门并请求村民们交出水牛,“牛主人靠牛腿上的记号确认了30只牛的身分”。

亚达夫受访时坦承是因被超车才会拦下卡车。不过他坚称是自己主动赴警局配合调查并否认放走30头牛:“村民来到现场就把牛给带走了,我才没有放走它们”。

(编辑:凃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