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MERS致5死 确诊人数上升至64例近2000人隔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MERS致5死 确诊人数上升至64例近2000人隔离

当地时间2015年6月4日,韩国,MERS病毒蔓延,韩国对公共交通工具进行消毒。据韩联社消息,截止当地时间上午11点30分,韩国MERS被隔离者上升至1667人,其中62人解除隔离。

中新网6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7日公布境内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最新情况,称新增14例MERS病例,其中包括1起死亡病例。截至目前,韩国MERS确诊患者增至64例,死亡病例增至5例。

根据韩国保健福祉部消息,新增确诊患者中10例可能是通过三星首尔医院感染,第64例患者是名75岁男子,5日死亡,7日确诊感染MERS病毒。

此外,目前韩国因MERS而隔离的人数达到1820人,韩国总统朴槿惠6日赴病房寻访。首尔市教育厅正在考虑对该医生经由地区的学校实施停课,韩国国内大型娱乐活动和国际交流活动日程也基本被取消或延期。

韩国的MERS疫情震源地是平泽圣母医院,首例MERS患者在该医院住院期间直接造成28人感染,间接造成8人感染。

第14例患者曾接受诊疗的三星首尔医院,成为第2个传播中心,与该医院有关的确诊患者目前有17人。

另外,韩国保健福祉部旗下的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6日举行例行记者会时表示,在韩国流行的MERS病毒与在中东流行的病毒基因序列几乎一致,可以确定病毒并未发生变异。

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显示,韩国新增病例使得全球MERS总病例上升至1208起,至少有444起相关死亡病例。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MERS 确诊 韩国流行 韩国总统 患者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