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南部两省持续高温达48℃ 200人死于热浪

央广网央广网 2015-05-25 07:58: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印度南部的泰伦加纳省和安德拉省过去三天持续高温,最高温度达到了摄氏47度,据初步统计,两省已经有200人死于热浪。印度媒体报道,大部分死者都是老人、妇女和儿童,他们到院时有严重脱水和中暑症状。由于基层医院和社区健康站缺乏适当的医疗设备,加上停电导致风扇无法运转,使得病人处境更为恶劣。

印度气象局在气温突破摄氏45度时发布了严重等级的热浪警告,气象局预测这波热浪至少未来三天持续袭击泰伦加纳省全境10个县以及安德拉省全境13个县当中的9个。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在全境各县都设置了紧急医疗团队待命。印度当局提醒民众,白天如果没有采取防署措施不要外出。据了解,当地历史上的高温出现在2002年的5月11号,当时的最高温度达到了摄氏48.8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持续高温 最高温度 印度媒体 热浪 安德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6日—22日 江西:搜救犬“比武大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