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安倍称美国和日本接近达成TPP双边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观察:安倍因私利加强日美防卫合作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表示,东京和华盛顿已接近就太平洋自由贸易协定达成双边协议。分析称,此举将协助美国总统奥巴马推进其经济议程,并加强两国之间的盟友关系。

  安倍晋三20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和美国已接近达成协议,但双方希望能取得更多的进展。他希望在4月28日访问华盛顿时同欧巴马总统分享自己对“达成协议将对日美两国极为有利”的理解。

  安倍表示,两国应运用各自的领导力来缔结这一被称为泛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Trans-Pacific Partnership,简称TPP)的12国协议。

  报道称,随着日美峰会即将到来,美国和日本贸易谈判人员19日和20日在东京进行了冗长的谈判,以在富有争议的双边问题上消除分歧,这是为更广泛的TPP集团达成协议所迈出的关键一步。

  安倍表示,若能在他访美期间达成协议则是最好不过的。

 
粤东地区遭冰雹大风袭击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