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难民署:地中海移民船倾覆事故致800人丧生

中新网 2015-04-21 09: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难民署于当地时间21日确认,日前地中海发生的非法移民船倾覆事故已经造成800名移民丧生。

  报道称,联合国难民事务高专办事处发言人当天在意大利证实,19日发生在地中海利比亚水域的非法移民船倾覆事故已经造成800人死亡。

  联合国难民署和国际移民组织称,它们已经对此次事故中27名获救者中的大部分人就行了询问。根据幸存者的描述,事故发生时,一艘商船接近他们搭乘的拖网渔船,船上人员因此聚集到渔船一侧呼救,造成了移民船倾覆。

  意大利西西里海岸警卫队方面称,除上述27名幸存者外,还有一名幸存者被送医治疗。

 
粤东地区遭冰雹大风袭击 杭州大熊猫展现高难度睡姿萌倒众游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