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密苏里州发生连环枪击案致8死1伤 嫌犯自杀身亡

中新网 2015-02-28 09: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至27日凌晨,美国密苏里州南部小镇发生连环枪击案,1名枪手枪杀7人,并射伤1人,行凶嫌犯随后在车中自杀身亡。

  据报道,受害人分别住在在泰伦镇4栋不同的住宅,泰伦镇位于阿肯色州边界北方约65公里处。密苏里州公路警察金德表示,36岁的嫌犯之后在邻近的香农郡被发现死于车中。

  金德未披露有关可能行凶动机或枪手与受害人关系的任何信息。他表示,在亲人都接获通知前,不会公布受害人的姓名。

  金德表示,得克萨斯郡警长办公室于当地时间26日晚间约10时15分,接获1名年轻女子报案,她于自宅传出枪声后逃往邻宅。警察到达后,在那栋住宅内发现2人已身亡。

  警察随后在另外3栋住宅内发现5人遭枪杀及1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金德还表示,在第5栋住宅内发现1具年长女性的遗体,但似乎是自然死亡,“目前我们未称她为受害人”。

  位于密苏里州南部得克萨斯郡的泰伦镇,是人口约2000的路边小镇。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