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采花大盗获刑1535年 辩称教女孩防被强奸

中新社宋方灿 2015-02-21 08:2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2月20日电(记者宋方灿)因为强奸29名女子并犯有绑架等罪行,南非一男子144宗罪名成立,日前被判入狱1535年。在法庭上,该男子竟声称自己无罪,是“教这些女孩今后如何避免被强奸”。

这名35岁的男子名叫阿尔伯特·莫拉克,他共被指控犯有175个罪名,其中包括30起强奸案,41起绑架案,24起抢劫案、3起抢劫未遂,以及一起试图谋杀案。莫拉克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一口咬定自己是出于好心,甚至声言这是“教这些女孩今后如何避免被强奸”。

经过庭审,约翰内斯堡高等法院的主审法官瑞安·斯特里多姆认为,莫拉克不思悔改,使受害者在庭审过程中受到二次伤害。他最终认定莫拉克144个罪名成立,判其入狱1535年,其中包括30个终身监禁,每个抢劫罪各判15年,谋杀未遂判10年,每个绑架罪判5年,非法持有枪支判刑5年。

对于莫拉克受到重罚,在27岁生日当天被强奸的受害者马娃莎表示欢迎。在过去的两年中,她甚至不敢再过生日。“我很高兴他将烂在监狱里。”她说,“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庆祝我的生日。”

莫拉克是南非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强奸犯之一。2007年,时年39岁的蒙格齐·景谢拉60个强奸等罪名成立,被判入狱2461年,其中有55个终身监禁。2013年,另外一名男子穆伦吉萨·穆特沙里犯下39起强奸罪,被判39个终身监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强奸案 女孩 获刑 采花大盗 罪名成立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