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ASA计划向土星最大卫星上送太空潜水艇

环球网综合谭利娅 2015-02-17 12:31: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杂志网站2月16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已经送探险车到火星,现在希望将一艘太空潜水艇送上土星最大卫星——土卫六(Titan,又称泰坦卫星)。

  据报道,根据NASA的记者会简报,希望在2040年前让潜水艇登陆土卫六,勘探甲烷湖克拉肯海(Kraken Mare)。

  据报道,土卫六是除了地球外,太阳系中唯一表面有液体存在的星球,但克拉肯海是冰冻且由液化碳氢化合物构成。

  科学家计划透过一架类似波音X37机的太空飞机来运送土卫六潜水艇。然后这架飞机再把潜水艇放入克拉肯海,以调查海床结构、潮汐、天气和可能存在的任何生命形式。(实习编辑:毛梦莹 审核:谭利娅)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