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灭门惨案一家三代被杀 疯狂杀手饮弹自尽

中新社阮煜琳 2015-01-25 13:2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纽约1月24日电 (记者阮煜琳)纽约24日惊现灭门惨案,一家三代头部中弹身亡。根据纽约警方消息,24日早晨,纽约皇后区一名34岁的男子向其两个女儿、女友和女友母亲展开疯狂杀戮,其后饮弹自尽。一家三代4死1伤,该家庭唯一幸存的12岁女孩头部中弹后报警。

24日早晨5:30分左右,刚刚回到皇后区家中的强纳森·沃克,向家中不同卧室中的两个女儿、31岁的女友基安蒂·黑尔、62的女友母亲展开疯狂杀戮,导致7岁的小女儿、女友和女友母亲头部中弹当场死亡。其后,强纳森·沃克携带手枪驾车逃逸。

据美国媒体描述,24日黎明前,12岁的克里斯蒂娜·沃克从血泊中起身,尽管她头部中弹,子弹从眼眶穿出,浑身是血,仍找到电话报警。警察赶到后,她顽强地给警察打开房门,并告诉警察是她的父亲,血腥屠杀了她7岁的妹妹、妈妈和外祖母。

其后,作为这个不幸家庭中的唯一幸存者,凶手12岁的长女克里斯蒂娜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伤势严重。警方随后发出通缉令,并全力搜捕凶手。临近中午,警察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附近的一辆轿车内,发现已经头部中弹身亡的嫌犯,判断嫌犯死于自杀。

据称,身高六英尺六英寸、重260磅的强纳森·沃克曾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现在是一家夜总会的安保人员。事发后,嫌犯杀手女友基安蒂·黑尔的一名亲戚告诉当地媒体说,这对夫妇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但一直没有结婚。黑尔因为怀孕在高中阶段就已辍学。最近一段时间,因与男友关系不佳心情低落。

一位邻居称,凶手强纳森·沃克女友的母亲在肯尼迪机场工作,其女友的一位兄弟在纽约警察局任职。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场血腥案件,还不清楚凶手疯狂杀戮的作案动机。警方称,克里斯蒂娜目前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友 灭门惨案 自尽 纽约 一家三代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