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建“英语”战斗营 欲对英语国家发动恐怖袭击

新华网李良勇 2015-01-25 07:3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又出杀招,新组建一个完全由讲英语的武装人员构成的战斗营,并下令他们在使用这一语言的西方国家发动恐怖袭击。英国《每日邮报》23日以叙利亚反对“伊斯兰国”的地下组织“拉卡正被静静屠城”为消息源报道,这一“英语”营以“基地”组织也门分支重要成员、美国人安瓦尔·奥拉基命名,后者2011年遭美国无人机空袭身亡。报道说,“安瓦尔·奥拉基营”的唯一目标是在海外发动袭击,致力于让武装人员在训练营接受训练后“出口”外国。按照“拉卡正被静静屠城”一名线人的说法,一名外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声称:“最终,已下令在我的(欧洲)国家实施一次武装行动……我现在准备回到家乡,采取行动。”据信,迄今已有数千名西方人投奔“伊斯兰国”,其中不少人在叙利亚或伊拉克接受培训后回国。“伊斯兰国”2014年占领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拉卡正被静静屠城”致力于记录下“伊斯兰国”的罪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英语 伊斯兰国 拉卡 英语国家 IS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