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查理周刊》将发特刊300万份 继续刊登嘲讽漫画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13 08: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13日报道称,1月7日遭血腥恐怖袭击的法国《查理周刊》将“不会向任何势力妥协”,在枪击案发生一周后发行特刊,一如既往,秉承其一贯的讽刺幽默风格,而且将大胆刊出新的以先知穆罕默德为主题的讽刺漫画。据法新社消息,原本发行6万份的《查理周刊》,本期将增印到300万份,以飨读者。

  《查理周刊》律师马尔卡表示,“我们不会妥协,否则,这一切就将毫无意义”。他还表示:“我是查理,就代表着幽默嘲讽的权利。”《查理周刊》专栏作家之一佩鲁称,这期特刊将于14日出刊,而且将有“16种语言”的版本,以飨全球各地读者。

  报道称,马尔卡向法国电台表示,即将出刊的《查理周刊》“自然”将讽刺穆罕默德在内的政界及宗教界人物,以显示周刊员工面对想要让他们不出声的极端分子“绝不让步”。

  1月7日,2名枪手攻击《查理周刊》巴黎总部,枪杀12人。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