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旧金山机场测试盲人导航系统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毛湘淮 2014-08-05 09:52: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旧金山机场测试盲人导航系统

旧金山机场正测试一款定位信标,帮助视觉受损的旅客在一最新终端实现导航。此项目一旦成功,它将被推广至机场休息区。据美国媒体7月31日报道,该系统的一个早期版本可在苹果iOS系统的设备上使用,不过旧金山机场(SFO)计划将该系统也应用于安卓设备,最终将系统扩展至为视觉良好的旅客服务。

室内定位公司Indoo.rs已经在整个航站楼安装了定位设备。每当有人进入探测范围之内,定位装置就会连接智能手机,提供信息。这些信息在屏幕上现身的同时,也会用谷歌画外音(Voiceover)技术把目的地的位置读出来。这意味着你要是想充电,就可以告诉系统,让它带你到最近的充电站补充设备的电力;或者最近的咖啡厅,给你的身体充充电。

信标如瓶盖大小,成本约20美元,依靠电池提供动力,并且使用耗能低的蓝牙推动送号。Indoo.rs的首席执行官Stiebitzhofer表示这些信标在电池需更换前能持续使用四年之久,而且公司在终端安装了300个信标。往四周看看,你不难看到它们,因为它们高于我们的视觉水平,并且大部分信标颜色是与机场色调相匹配的。

旧金山机场的试验其实是跟随维珍航空公司的脚步,维珍在5月宣布它正在伦敦希斯罗机场测试苹果的iBeacon。维珍与Estimote(Indoo.rs的竞争对手)合作在其部分终端安装了信标硬件,并为旅客播送通知。这其中包括当他们靠近上层飞行区、俱乐部区和安全区,无论是否登机都会被迫停住,尽管该系统主要是为无视力障碍的人设计的。

定位信标是处于起步阶段的应用,但它正慢慢出现在零售商店、博物馆、电影院以及一些体育馆。Macy's、American Egale及Lord&Taylor等零售商都在测试该技术,而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鲁本家博物馆也在使用该技术展示艺术工作的相关信息。去年,大联盟棒球在其28个棒球场安装了iBeacans,它已经进入了提供观众兴趣点信息的过程,并推送与当地公园租借相关的信息。英国的欧迪恩电影院也在其电影院做同样的事情,推送电影的相关信息,并鼓励人们购买爆米花。

旧金山机场和Indoo.rs表示, 他们计划持续一个月与正式版网站测试该系统,而公众也将在今秋使用到该软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琦琛 标签: 旧金山 机场 盲人 导航 系统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