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白宫首次会见韩慰安妇 会谈内容“绝对保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韩联社5日报道,韩国的两名高龄日军慰安妇近期与美国白宫和国务院人士举行会面,这是美国政府的最高机构人士首次会见韩国慰安妇。韩国方面期待美国在日军慰安妇方面的政策能有所进展。

  根据美国政府的要求,会面在绝对保密的条件下进行。美国不向韩国公开参与会面的人士名单,翻译人员也由美国政府安排。两位慰安妇分别是87和86岁,她们在当地时间29日与美国白宫人士、30日与美国国务院人士进行了会谈。

  今年1月,美国参众两院通过了提及日军慰安妇问题的法案,要求美国敦促日本政府遵守美国众议院于2007年通过的“慰安妇决议案”。

  “慰安妇决议案”谴责日本在二战期间强征亚洲其他国家妇女充当日军慰安妇一事,要求日本政府正式道歉。韩联社称,韩国慰安妇与美国白宫和国务院人士的会面或许与上述事件有一定关系。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