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媒:不排除中国舰船冲撞越南小船并抓人质

中国日报网王健 2014-06-16 13:55:30

越媒:不排除中国舰船冲撞越南小船并抓人质

中国渔船成群成对出行,在中国军事船只和海监船的掩护下,随时准备与越南船只碰撞。

 

中国日报河内6月16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青年人报》(Tuổi Trẻ)电子版6月16日报道,不排除中国舰船冲撞越南小船并抓人质。

6月15日,西沙海域天气晴好,越南第四海区编队指挥决定派遣编队的所有船只,包括渔监船和海警船,抵近中国海洋981号钻井平台附近海区进行宣传。

当时,在西沙海域,越南各船队也分成几个小队,多方向进入中国钻井平台海域,迫使中国船只分散力量。

据随船采访的越南《青年人报》记者称,越南海警船2032号曾经接近中国钻井平台,距离8.2海里。

据越南第四海区指挥高文战称,不排除在恶劣天气、能见度差的情况下,尤其是在晚间,中方会组织袭击,破坏越南小船并抓人质,以便服务于“诬告”越南的意图。高文战说,在发现越南船只加固门窗玻璃系统之后,中方似乎减少了用水炮喷射,而改为调动大马力的拖船随时准备冲撞。

(编辑:小唐) 

 
 
广东佛山一名幼师当街为陌生孕妇接生 通江打掉“飞针盗狗”团伙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