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艘朝鲜渔船在独岛近海沉没 5名船员获救将返朝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5 14:24:17

中国日报网6月15日电(信莲)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15日表示,韩国海洋警察13日上午在独岛东北方向60多公里海域发现一艘朝鲜渔船正在沉没,紧急派出警力救出5名朝鲜籍船员。

事故渔船在完全沉没后被曳引上岸。5名船员均为男性,年龄从21到49岁不等。他们在接受韩方调查时都表示希望返回朝鲜。韩国政府将于16日通过韩朝边界板门店将5人送回朝鲜。

5月31日,3名朝鲜居民漂流至韩国东部海域郁陵岛附近,被韩国警备舰救起,其中2人表示愿意留在在韩国,另1人则希望返回朝鲜,韩国政府通过板门店将其送回朝鲜。

(编辑:刘梦阳)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