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夏季结束雨季来临 西南季风将盛行

菲律宾夏季结束雨季来临 西南季风将盛行

菲律宾国家气象局10日宣布菲律宾夏天正式结束,雨季开始了。(资料图片来源: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

 

中国日报马尼拉6月10日电(张燕) 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6月10日报道,菲律宾国家气象局10日宣布菲律宾夏天正式结束,雨季开始了。

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负责官员韦森特·马拉诺说,在接下来的7月到8月,全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雨。

雨季期间,西南季风将盛行。“季风中断是有可能的,有时持续好几天”。

由于受到海面温度的异常变暖,厄尔尼诺现象还将在接下来三个月(6-8)月发生。该国平均每年遭受20次风暴的袭击,随着厄尔尼诺现象,有望迎来更干燥的气候条件以及更强的风暴。

“从9月开始,在该国某些地区降雨模式将受到影响……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将继续监测热带太平洋,并且视情况更新。有关机构建议采取预防措施,”马拉诺说。

(编辑:小唐)

 
 
福建养生会所现“火烤活人” 实为火疗 深大荔枝节首日豪赠5000斤荔枝 装不下用衣兜
“爱情锁”太多致巴黎艺术桥被压垮 潘基文晒球技 为巴西世界杯预热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