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否认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购房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10 15:00:16

 

白宫否认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购房

2011年,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机场发表演讲。(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10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白宫6月9日表示,总统奥巴马一家人没有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购房,打破了此前一家财经媒体对此发布的不实传言。

由于奥巴马曾经在担任总统前和任期内多次到访阿什维尔,他在那里购房的谣言很快被传开。9日,当被问到奥巴马是否在阿什维尔购房的时候,白宫副新闻发言人厄尼斯特回应称:“这不是真的。”

奥巴马去年就曾到访阿什维尔,并在利纳马公司(Linamar Corp.)的一家汽车配件工厂里发表了支持提高最低工资的演讲。那正是他发表国情咨文的第二天。

从他第一任期前的选战算起,除了这次访问以外,奥巴马还到过阿什维尔3次。其中一次是在2008年,他为同麦凯恩辩论做准备期间曾来过这里。后来他携家人在2010年4月到这里度假。此外,他还在2011年到这里发表游说演讲。

据悉, 奥巴马曾在2013年2月13日到阿什维尔时表示:“再次来到这里很棒。我喜欢到阿什维尔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