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非洲_拉美

落网毒枭情妇疑接管世界最大贩毒集团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07 08:20:01

落网毒枭情妇疑接管世界最大贩毒集团

长相酷似女星金·卡戴珊的女毒贩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近日疑接替了她情人的位置,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贩毒集团的头目。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信莲)据《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长相酷似女星金·卡戴珊的女毒贩克劳迪娅·奥乔亚·费利克斯近日疑接替了她情人的位置,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贩毒团的头目。她是大毒枭乔斯·罗德里戈·甘博亚的情人,自其1月落网后,外界纷纷猜测克劳迪娅已接管了世界最强大的贩毒集团——墨西哥的“洛斯哲塔斯”。

“洛斯哲塔斯”曾是墨西哥最为猖狂的贩毒集团“海湾卡特尔中的军事力量,他们的任务就是暴力解决毒品生意上的一切事务,其标签就是枪战,凶杀,绑架,残忍,无恶不作,无法无天。他们拥有最强劲的武器装备,甚至拥有军用大口径狙击枪,战斗力相当强悍,甚至还建立了训练基地,大肆招收军人出身的亡命徒,以增加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热门推荐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123日—6月6日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俄罗斯方块》的商业故事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