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日本岛根县暴雨引发洪水 政府已向4万人发避难劝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8月24日报道,日本岛根县当天遭遇暴雨袭击,3小时的降雨量达到200毫米。日本气象厅同日发出洪水暴雨警报,呼吁人们采取一切行动,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

当地时间24日早晨,岛根县降雨量达到每小时80毫米,暴雨引发了洪水,已经让40多家住宅进水。由于担心河水泛滥和泥石流的发生,岛根县各地政府已经向1万多户家庭近4万名居民发出了避难劝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刘世东)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