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第24届日俄沿岸市长会议在京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8月21日报道,日本海沿岸和俄罗斯远东西伯利亚地区各城市市长共商经济和旅游议题的“第24届日俄沿岸市长会议”21日在京都府舞鹤市开幕。会议旨在增进两国友好并推动经济合作,从1970年起在两国轮流举行。

来自18个日本城市及10个俄罗斯城市的市长和经济相关人士出席此次会议。与会者将就两国经济形势及商务交流等展开讨论,力图在经济和旅游领域加强两国关系。

22日的会议将围绕如何发挥各城市特色促进国际旅游展开讨论,闭幕式后将签署汇总两天讨论内容的联合公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陈璐)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