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西北部汽车炸弹袭击致50多人死伤

新华网 2012-09-10 22:0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巴基斯坦媒体10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巴勒吉纳尔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40余人受伤。

    据报道,袭击发生在巴勒吉纳尔一个市场附近,炸弹被安装在停靠在市场路边的一辆汽车里。遭袭的是一辆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的汽车。爆炸发生后不久,警方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事发地点。拆弹部队正在对事发地点和附近地区进行搜索,以排查是否还有其他炸弹。

    所有伤者已被转移到附近医院接受救治。院方消息人士说,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次炸弹袭击事件。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