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感知中国之坦桑尼亚媒体中国行”活动在陇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感知中国之坦桑尼亚媒体中国行”活动在陇举行

右起: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宣传事业处处长杨晓、甘肃省西部大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周强、坦桑尼亚《卫报》助理编辑Steven Maira William、甘肃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兼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浩文、坦桑尼亚广播电视公司电视节目制作人Louisa Victor Mtopwa、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马自学、中国日报国际传播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小丹、坦桑尼亚《每日新闻报》首席助理编辑Sosthenes Paulo Mwita、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韩临广、坦桑尼亚广播电视公司电视节目主持人Emmanuel Ibrahim Amas、坦桑尼亚广播电视公司广播节目制作人Joseph Burra、中国日报办公厅项目部周密思、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海默。

2012年8月20日至28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感知中国之坦桑尼亚媒体中国行”活动分别在北京和甘肃开展。

8月24日上午,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马自学、甘肃省农牧厅副厅长韩临广、甘肃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兼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浩文、甘肃省西部大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周强、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海默、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宣传事业处处长杨晓一同会见了来自坦桑尼亚广播电视公司、每日新闻报、卫报等当地主流媒体的记者团一行5人以及中国日报国际传播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小丹、中国日报驻甘肃记者站站长薛朝华,向来访团介绍了甘肃省近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记者团提问进行了回答。

记者团分别就甘肃农产品出口贸易、生态环境保护、旅游业发展等进行了提问。马自学副秘书长强调,甘肃和非洲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应该加强在农业经济、矿产资源和旅游资源开发、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并表示甘肃应该多向坦桑尼亚学习在野生动物以及环境保护方面的措施和宝贵经验。

24日-26日,记者团相继参观了甘肃定西市小流域治理项目、定西市马铃薯种植基地以及玉门风力发电厂。

(来源:中国日报 周密思 薛朝华 编辑:信莲)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