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阿盟要求成立国际调查组 查明阿拉法特死因

中新网 2012-07-17 22:0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盟副秘书长萨比赫17日表示,阿盟要求成立国际调查委员会,查明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的死因。

    常驻阿盟代表级特别会议17日在阿盟总部召开,会上讨论了2004年阿拉法特突然死亡的最新资料。萨比赫表示,与会者呼吁成立中立的进行详细和透明调查的国际委员会,查明杀害阿拉法特的幕后黑手。

    阿拉法特2004年病逝于法国后,关于其病逝原因有各种不同版本。半岛电视台不久前收到阿拉法特遗孀苏哈提供其生前穿过的衣物,在委托瑞士放射物理学研究所检测后发现,这些衣物含有剂量足以致20人死亡的放射性元素钋。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本月9日正式邀请瑞士专家为阿拉法特验尸,阿拉法特遗孀苏哈次日表示将在法国依靠法律手段调查丈夫死因。阿拉法特死因调查委员会12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根据现有材料和阿拉法特生前临床症状可以推断他是中毒身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