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威胁!纽约飞土耳其航班迫降加拿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3 08:08:06

炸弹威胁!纽约飞土耳其航班迫降加拿大
加拿大警方于当地时间22日表示,当天,一架原本从纽约飞往土耳其的土耳其航班,因受到炸弹威胁而紧急改道,降落在了加拿大。(资料配图)

中国日报网11月23日电(小唐) 据德新社报道,本周六(11月21日),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计划从纽约飞往伊斯坦布尔的客机受到炸弹威胁,中途改变航线,紧急降落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

加拿大警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周六晚间10点50分接到威胁警报。飞机降落后,机上25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被迅速疏散转移。加拿大警方之后对飞机进行严密搜查。

加拿大警方表示,虽然目前还在进行排查,但基本确定这又是一起“诈弹”威胁。与此同时,警方也对报告炸弹威胁的人展开了调查。

上周,法航两架从美国飞往巴黎的客机因为安全缘故被迫中途降落。一架原计划从洛杉矶飞往巴黎,中途在犹他州盐湖城迫降。另一架搭载了26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从华盛顿起飞,之后同样紧急迫降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