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枪击案:16人送医 两枪手卷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3 15:17:11

美枪击案:16人送医 两枪手卷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22日发生重大枪击案。(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3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22日晚间传出重大枪击案,警方表示,两名枪手闯入公园里对着群众开枪,目前,已有16人受伤送医,警方仍在调查枪击的原因。

已有媒体怀疑此案可能与黑帮犯罪有关,警方则称,目前言之过早,新奥尔良近年治安情况改善,暴力犯罪死亡人数逐年减少。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傍晚6时,当时Bunny Friend公园里大约有500人,其中一群人在拍摄音乐录像带,其他的民众则是好奇的围观者。两名枪手却对这群人开枪,传出枪击案之后一小时,现场仍是混乱不堪,多名伤者倒地,他们的帽子、衣物散落一地。

现场可见数辆救护车离开,其中10名受害者送往新奥尔良的大学医学中心,警方已封锁公园周边道路。

事发后,新奥尔良市市长兰德鲁(MitchLandrieu)已到现场。

22日是新奥尔良当地传统的Second Line鼓号乐队游行日,游行路线距离发生枪击案的公园不远,但枪击案发生时游行已结束,群众渐渐散去,警方初步分析,枪击案应该与游行活动无直接关连。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