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刚果(布)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2人死亡

新华网 2012-07-17 22:0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刚果(布)警方17日说,刚果(布)一架军用直升机16日晚在该国北部坠毁,两名乌克兰籍机组成员死亡。

刚果(布)莱菲尼区警方负责人帕图·马斯科特说,直升机坠毁在距首都布拉柴维尔约200公里的一个村庄,目前遇难者的尸体已经找到并被送往布拉柴维尔。据介绍,直升机是从距布拉柴维尔约300公里的甘博马镇起飞的。

刚果(布)国防部一名匿名人士证实了上述消息,但未披露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

这是刚果(布)自2011年以来第二次发生类似事故。去年11月,刚果(布)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该国北部桑加省坠毁,造成一名乌克兰籍驾驶员死亡,3名机组成员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