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30余名政府军成员叛逃土耳其 包括一名将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4日晚,多名叙利亚高级军官叛逃至土耳其。

此次叛逃人员多达200人,其中包括一名将军、两名上校和两名少校,以及大约30名普通士兵。他们24日连夜跨境,进入邻国土耳其的哈塔伊省。

当地时间6月22日,叙利亚军方宣布击落一架闯入该国领海的土耳其战机,两国关系迅速恶化。

自去年3月份叙利亚发生骚乱以来,已经有超过3.3万人到土耳其避难。今年3月,叙利亚石油部副部长宣布倒戈,同时有包括2名将军与1名上校在内的3名叙利亚军官叛逃到土耳其。

本月21日,叙利亚空军一名飞行员驾驶战斗机,在约旦一座空军基地着陆,向约旦政府寻求避难。数小时后,约旦政府宣布准予避难。此外,沙特正准备向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成员支付薪水,以鼓动更多叙政府军继续叛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叙利亚 土耳其 叛逃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