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美媒爆阿萨德夫人花钱登《Vogue》 主编忙撇清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爆阿萨德夫人花钱登《Vogue》 主编忙撇清关系
 
叙利亚第一夫人阿斯玛
 

美媒爆阿萨德夫人花钱登《Vogue》 主编忙撇清关系

阿斯玛身裹豪华紫红色羊绒披肩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1日报道,随着叙利亚局势的进一步恶化,曾在去年刊文大赞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妻子的著名时尚杂志《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日前极力撇清与这位第一夫人的关系。

2011年3月,《Vogue》刊文以“沙漠玫瑰”来赞美阿萨德的妻子阿斯玛的美貌,并搭配数张她的时尚照片,其中包括她身裹豪华紫红色羊绒披肩的美照。但由于去年3月叙利亚的反政府示威活动开始蔓延,阿萨德所领导的政权被指控以武力镇压示威群众。该杂志所刊登的这篇文章遭到舆论的强烈指责,只好将其从网站上撤下来。

美国《纽约时报》日前爆料称,那篇文章实际上是阿萨德政权的公关攻势,他们向美国一家公关公司支付了每月5000美元的酬金,以帮助阿萨德夫人与《Vogue》杂志建立联系。

对此,杂志主编安娜•温图尔很快发表声明作出回应。“当时我们像很多人一样,希望阿萨德政权能够让叙利亚朝着一个更加进步的方向发展。在我们的专访之后,叙利亚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经历了一系列可怕的事情,很明显这一切与《Vogue》所遵循的价值观和理念相悖。叙利亚正在上演的一桩桩惨剧已经完全有违人性,我们因此强烈谴责阿萨德政权。”

连日来,叙利亚安全局势恶化,每天都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9日说,叙利亚处于全面内战边缘,为确保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的调解计划得到落实,应尽快召集国际会议。统计数字显示,自去年3月以来,叙利亚平民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3500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Vogue 阿萨德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