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白沙瓦炸弹袭击 造成21人死亡40多人伤

新华网殷夏 贾瀚龙 2012-06-08 19:31: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一辆巴士8日下午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遭到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

报道说,当时一辆载有至少40名政府员工的巴士在白沙瓦的贾尔瑟达地区遭到炸弹袭击。

据当地警方说,袭击发生时这些政府雇员正乘该巴士下班回家。炸弹被固定在巴士后门附近,由定时装置引爆。

当地居民和救援队伍已经将伤者转移到附近医院接受救治。据院方消息人士说,由于多名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