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总统要求重组政府 农业部长被任命为新总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国媒体6月6日消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已经签署命令,要求重组政府。

据悉,阿萨德已经任命里亚德•法里德•希贾布为新总理,并要求他重新组织政府。希贾布此前曾担任叙利亚农业与农业改革部长。

5月7日,叙利亚投票选出新一届议会,这是该国近半个世纪以来首次选举多党制议会。不过,议会选举遭到了反对派的抵制。叙利亚当局与反对派发生的冲突已持续一年有余。今年4月12日起,叙利亚反对派和政府军开始停火。日前反对派宣布不再遵守停火协议,并向政府军发动袭击,致叙利亚危机加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叙利亚 重组 新政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