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联合国特使安南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举行会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联合国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安南5月29日抵达叙利亚,与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举行了会晤。

    英国媒体援引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的消息称,这是自25日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发生屠杀平民事件以来,安南首次与阿萨德举行会谈。安南此行旨在拯救由联合国和阿拉伯国家联盟支持的一项和平计划,尽管提出这一计划已过去6周了,但它未能阻止叙利亚国内的流血冲突持续发生。

    27日下午,联合国安理会紧急就屠杀事件举行闭门磋商。会后发表的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了这一袭击事件,重申叙利亚相关各方必须停止一切形式的暴力活动。

    叙利亚反对派称政府军25日对胡拉镇进行猛烈轰击,造成至少92名平民死亡,其中32人是儿童。叙利亚官方媒体否认此说法,称是恐怖组织制造了这起事件。叙外交部严正否认此间指责叙利亚政府军在霍姆斯省胡拉地区实施“大屠杀”的说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安南 叙利亚 阿萨德 大屠杀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