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丑闻不断 日本福冈市政府职员被禁酒一个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福冈市政府2名职员酒后施暴伤人、被福冈县警方逮捕一事发生后,福冈市长高岛宗一郎5月21日下达通知,在未来一个月内,政府职员无论公私都不能在自家以外地点喝酒。

“禁酒令”中明确指出,这一罕见的举动是为了整治层出不穷的政府职员醉酒闹事丑闻而推出的。“2月和4月均发生了醉酒驾车事故,虽然已经采取了措施防止类似情况再度发生,但悲剧仍然接连上演,可见事态已不同寻常。”

18日晚,福冈市港湾局职员和保育科股长分别因殴打出租车司机和殴打前同事脸部致其受伤而被捕。而早在今年2月,还有消防局职员因酒后偷车而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日本福冈市 政府职员 禁酒
 
济南趵突泉花灯会精彩纷呈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别举行小组会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