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日本将向菲律宾提供三架飞机用于南海巡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日本将向菲律宾提供三架飞机用于南海巡逻

曾任横滨市立一所中学校长的高岛雄平,自称在菲律宾嫖过1万2千人。(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台媒称,日本出现“禽兽校长”,神奈川县警方8日表示,曾任横滨市一所中学校长的高岛雄平,因涉嫌违反《儿童买春、色情禁止法》被逮。夸张的是,他供称25年来在菲律宾嫖过1万2千人,其中1成是未满18岁的少女,拍摄的猥亵照则超过14万张。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8日援引日本《产经新闻》等多家日本媒体报道,高岛(64岁)从1988年起在菲律宾的日本人学校工作,为期3年,后来又担任横滨市一所中学校长,2011年3月卸任。

  去年1月,他在菲律宾马尼拉一家宾馆被逮,当时他的相机里有11张猥亵照,女主角大概只有13、14岁。日本警方接获菲国警方的相关资讯后,对高岛住处进行搜查,赫然发现他在菲律宾拍摄的女性不雅照多达14万张以上,甚至对这些女性一一编号。

  高岛供称,在菲律宾工作期间嫖过的对象高达1万2260人,其中有一成未满18岁,年龄最大的有70岁。

  返回日本后,他也曾利用休假时间到菲国买春。高岛表示,“工作压力越大,就越想尝试挣脱伦理束缚后的解放感”。

  (2015-04-08 21:15:08)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