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日本将向菲律宾提供三架飞机用于南海巡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英媒称,消息人士表示,日本打算向菲律宾提供飞机用于南中国海巡逻,此举将加深日本与菲律宾的国防联系。

  路透社8月6日报道,四名消息人士对路透称,日本打算向菲律宾提供三架比奇TC-90空中国王飞机,可能装载基本的对地和对空侦察雷达。

  他们称,日本政府内部的讨论还处于初步阶段,还将需要克服法律障碍。菲律宾希望获得更加完善的洛克希德马丁 P3-C飞机以追踪中国潜艇的动向,日本还没有正式提议TC-90作为替代品。

  菲律宾高级军官和国防官员称,没有听说日本可能捐赠TC-90飞机。日本使用TC-90飞机训练军事飞行员。

  “菲律宾没有足够的飞机在南海上空进行例行巡逻,”一名在日本的消息人士匿名说道。

  日本防卫省发言人表示,已经建立工作级别的对话,探讨日本与菲律宾可能的国防设备合作,但没有给予菲律宾TC-90飞机的“具体计划”。

  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则称,不清楚日本提供飞机的计划。菲律宾高级将领们也表示不清楚此事,但欢迎加强与日本的国防合作。

  中国国防部没有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英媒:日本将向菲律宾提供三架飞机用于南海巡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