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 拍摄冰川内部梦幻般美景

美探险家深入冰缝 拍摄冰川内部梦幻般美景

  美国探险摄影师梅里格日前来到门登霍尔冰川,深入到15米深冰缝中,体验冰冻美景。(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Juneau)33岁摄影师肯特·梅里格日前来到门登霍尔冰川(Mendenhall Glacier),深入到15米深冰缝中,抓拍到美得令人惊心动魄的壮观景象。

门登霍尔冰川就位于朱诺16公里外,而梅里格长期以来都喜欢探索冰冻自然奇观。他称,很享受这种探索大自然中最壮观奇迹的简单刺激。梅里格说:“这些图片中显示了一个巨大的冰川锅穴,它是流水透过冰的薄弱点形成的冰川特征。”

梅里格说:“我们之所以去探索门登霍尔冰川,因为它非常容易到达。就像照片中的这处景观,距离我家近2个小时行程。很多时候,特别是太阳升起后,你没有理由不去冰川上探索……而这只是很多次中的一次。有时候,冰川缝隙的另一个开口点就在下面。但它们有时候也会转弯,在水平方向开口。”

朱诺市只有3.2万居民,美国1867年从俄罗斯手中买下阿拉斯加州,1881年美国矿工来此建立了朱诺。这是一座正与自然竞争的现代化城市。2008年,一场雪崩曾毁掉当地电力供应,2014年地震也令电信服务中断。朱诺比邻朱诺冰原,因此周围都是冰川景观,包括岛屿、海湾、U型峡谷、冰雕山等。

在经验丰富的当地向导帮助下,梅里格曾访问过大多数容易到达的冰川。他说:“冰川旅行总是存在危险。很难用语言描述我对门登霍尔冰川的喜爱。自从10岁起,它就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国际在线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冰川 美景 美得 探险家 拍摄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