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遭黑人枪杀纽约警察葬礼举行 美副总统拜登出席

遭黑人枪杀纽约警察葬礼举行 美副总统拜登出席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7日,美国纽约,遭黑人枪杀的两名纽约警察其中一名拉斐尔·拉莫斯的葬礼举行。图片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媒体报道,上周六,警察拉莫斯和同袍华裔警察刘文健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巡逻警车中执勤时惨遭枪手“行刑式”枪杀。12月27日,美国副总统拜登携夫人出席纽约殉职警察拉斐尔·拉莫斯的葬礼。当天,来自全美的超过2万名警察参加了这位殉职的葬礼,以表达对殉职警察的敬意和对纽约警察部门的支持。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标签: 枪杀 警察 葬礼 拜登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