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澳布里斯班市中心立巨大恐龙塑像迎接G20领导人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12 13:49:20

澳布里斯班市中心立巨大恐龙塑像迎接G20领导人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市中心已经摇身一变,成为现代的侏罗纪公园,巨大的恐龙塑像准备迎接着参加本周20国峰会的世界各国领导人。(图片:澳洲佳)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信莲) 据澳大利亚媒体澳洲佳报道(严力),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市中心已经摇身一变,成为现代的侏罗纪公园,巨大的恐龙塑像准备迎接着参加本周20国峰会的世界各国领导人。

这些恐龙的身体是由铝制的框架组成,而它们的”皮肤“也不同寻常:原来这些五颜六色的”皮肤“是布里斯班市民捐献的手织的毛线毯。

组织者说,这些专门为二十国峰会而做的恐龙有点长达10米,就站在布里斯班市中心专门建起的沙地上,颇有史前感。

另外,市中心的长凳上、树上和雕塑上都铺满了这种手织毯子,给了这个亚热带城市一种别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侏罗纪公园 领导人 国峰会 手织 恐龙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