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版双十一”商家销售远超情人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2 09:53:45

中国日报网11月12日电(信莲)据韩国朝鲜日报网报道,韩国乐天玛特10日发布消息称,“对最近3年间‘韩版光棍节’(韩国称Pepero day)和‘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的代表商品的销售额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光棍节一周前到光棍节当天,巧克力棒饼干的销售额比前一周的销售额增加84倍以上,营收效果最大。”

据悉,以同样的方式计算,2月14日情人节巧克力销售额增加了10倍,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糖果销售额增加了8倍。

韩媒:“韩版双十一”商家销售远超情人节

10日,在首尔中区明洞一家商店前布置的柜台前,市民们正在挑选要送给朋友的巧克力棒饼干和巧克力等。(图片:韩媒

巧克力棒饼干是乐天制果1984年推出的巧克力饼干,去年创下了800亿韩元的销售额。分析称,光棍节该种产品的销售额之所以超过了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的销量,是因为情人节和白色情人节是恋人之间交换礼物的日子,而在光棍节,朋友、家人也可以毫无负担地交换礼物。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