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州训练考拉拥抱G20峰会领导人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8 14:35:19

澳大利亚昆州训练考拉拥抱G20峰会领导人

澳大利亚昆州训练考拉拥抱G20峰会领导人(图片来源:澳洲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欧叶)G20峰会即将在澳大利亚召开,为此繁忙的不光是各国领导人,昆州的考拉也忙着参加训练,准备给这些贵客送上温暖的拥抱。

据澳媒报道,世界各地领导人即将前往布里斯班参加G2O峰会,相关部门正在紧张筹备,甚至连昆州的考拉也要接受强化训练。

因为它们的任务是要给各国来宾送上热情的拥抱。这些考拉从小就开始接受训练,对不同政治信仰的人送上一样的拥抱。

与政治高官不一样的是,这些考拉将不会受到G20紧张日程表的限制。

“这些年幼考拉每天的工作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布里斯班龙柏考拉动物园的考拉饲养员主管尼尔森说。即便是成年考拉,它们每天的工作时间也不会超过半小时。它们每工作3天就会获得1天的休息时间。”尼尔森补充道。

据悉,这样的做法是为了避免打扰考拉的日常生活习惯,它们每天都需要大量的休息睡眠时间。龙柏考拉动物园也提出了一个拥抱考拉的小提示——想象自己是一棵树。“当拥抱考拉的时候,你应该保持静立,紧紧地扶着考拉的臀部,这样考拉就知道自己不会跌倒。如果你能轻拍和抚摸考拉,它们会感到高兴的。”尼尔森说。

这些考拉拥抱过的VIP包括美国歌星泰勒·斯威夫特、美国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和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因此,相信和各国总统总理们亲密接触将不会难倒它们。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