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开幕

新华网张雪飞 韩冰 2014-09-06 13:3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黎9月5日电(记者张雪飞 韩冰)为期5天的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5日在巴黎北郊的维勒潘特展览中心开幕,汇集了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展商生产的大量概念新颖、设计独特的高品质潮流家居装饰产品。

  总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的9个展厅分别展现民族风情、家纺用品等9大主题,在全面呈现国际家居装饰行业最新发展动态的同时,也展示了下一季的行业流行趋势。

  据主办方统计,本届博览会将吸引近8.5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博览会不仅为品牌厂商和参观者搭建了专业的商务洽谈平台,也致力于通过主题论坛和圆桌会议带来智慧的碰撞,以激发设计者们更多的创意灵感。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分享”,旨在鼓励创造性的分享,营造更友善的世界。

  展商中,45%为国际品牌,其中包括7家中国企业,分别来自上海、香港、南京、佛山等地。来自上海的Accent Objects创意工作室展出了一系列百分之百“中国设计、中国生产”的家居装饰品,主要为景泰蓝、陶瓷和漆器器皿。该公司创始人、出生于韩国的金成玉女士告诉记者,所有展品均由中国本土青年设计师设计,基本保留了中国传统手工艺品的材质和形态,同时融入国际化的时尚色彩与图案。她表示,希望通过参与这类高水平的国际博览会,让高品质的、体现中国传统手工艺独特魅力和中国文化深厚底蕴的家居装饰品逐步走上国际化道路,并获得传承与发扬。

  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创立于1995年,是世界家居行业顶级盛事,也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博览会之一,每年1月和9月共举行两次,仅面向专业人士和新闻媒体。下一届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23日至27日举行。

 
中秋假期首日 北京迎出城高峰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