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非发生5.3级地震 造成一名男子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法国《观点报》8月6日报道,南非在当地时间8月5日发生5.3级地震,造成一名31岁男子丧生。

  据南非一家私人救援机构称,地震造成金矿城镇奥克尼一处建筑物墙壁倒塌,死者被埋在废墟下。英美黄金阿散蒂有限公司表示有17名工作人员受轻伤,后者已在现场接受治疗,矿工也已平静地撤离。据当地媒体称,在博茨瓦纳、莫桑比克及距震中650公里的南非城市德班均有震感。

  报道指出,美国地质勘探局表示,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奥克尼附近,震源深度约10公里。南非地球科学委员会称,预计未来数日还将发生相同震级的余震,但无法预测什么时候发生。委员会成员格罗贝拉女士建议,出于安全考虑,市民需从有危险的建筑撤离。(实习编译:姜蕊 审稿:王莉兰)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