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动物园一企鹅帮美国男子捧戒 助其向女友求婚(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动物园一企鹅帮美国男子捧戒 助其向女友求婚(图)

美动物园一企鹅帮美国男子捧戒,助其向女友求婚。(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男子米奇(Mitch)日前携女友凯茜(Casey)前往匹兹堡动物园游玩,期间突然向后者求婚,而一只小企鹅充当“捧戒神童”,其娇憨可爱的姿态令凯茜无法拒绝,最终接受了米奇的求婚。

  凯茜以为像往常那样去动物园游玩,没想到这却不是个寻常的日子。正当凯茜与企鹅们近距离接触戏耍时,一只脖子上戴着拴着戒指的丝带的企鹅突然摇摇摆摆出来,让她感到惊讶异常。

  原来这只企鹅在帮男友米奇向凯茜求婚,凯茜无法拒绝其娇憨可爱,接受了男友的求婚。米奇找人帮忙,用隐藏相机将这感人一幕录制下来。

  米奇与凯茜在一起度过第一个万圣节时,他们就曾穿过企鹅主题的装束,从此后他们就与企鹅结下不解之缘。米奇说:“我想继续在爱情中保持企鹅主题,我甚至想买一只企鹅。”凯茜也说:“求婚过程非常完美。”(杨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