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根廷老奶奶找到失散37年外孙 总统祝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阿根廷老奶奶找到失散37年外孙 总统祝贺(图)

  众人庆贺“五月广场奶奶协会”主席艾斯特拉历经37年找到自己的外孙(网页截图)

  据美洲通讯社8月5日报道,日前,阿根廷“五月广场奶奶协会”主席艾斯特拉女士找到了自己失散37年的外孙。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感动了整个阿根廷,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甚至也在网上发文,表示祝贺。

  “五月广场奶奶协会”是寻找1976年至1983年阿根廷军政府统治期间消失的儿童的组织,其成员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奶奶。

  艾斯特拉寻回外孙的经过要从两个月前说起。两个月前,36岁的基多与“五月广场奶奶协会”通过邮件取得联系后,带着他身世所有的疑问来到了协会的办公地点。经过DNA比对测验后,他的基因与协会主席艾斯特拉99.9%的基因是吻合的。在37年寻亲之路上,艾斯特拉终于看到了胜利。

  1977年11月,艾斯特拉的女儿罗拉被军政府带走,当时她已怀有三个月的身孕,之后在军方医院产下婴儿后被军方枪决。37年间,艾斯特拉一直在寻找自己从未见过面的外孙。她说自己曾下定决心此生一定要找到外孙。

  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得知这一消息后,发表推特祝贺艾斯特拉找到自己的亲人,并为她的事迹所感动。据悉,“五月广场奶奶协会”已经帮助110多名在军政府独裁统治期间消失的儿童与亲人相认。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